close

這是我最喜歡的角色(呆滯)

就算一開始就被劇透了但還是......!!!因為是血界戰線的作者漫畫,還被稱做神作於是還是看了......

感想:現在那些被稱為神作的通通給我閃邊去!!!trigun最高!!!!!(給我慢著)

 

咳,但我還是對於牧師被發便當感到難以置信,這種感覺真的是一股瀰漫於胸的憂傷阿,明明都過了一個月,現在時不時想起那畫面還是會有種淒涼的瀟灑......Q-Q

 

於是目前正在用血界戰線彌補中,不過為了看血界戰線而去買SQ19的我是不是太傻了點...(正在癡癡等望另外兩本SQ19博客來開放預購的傢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諾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