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嚴重劇透

 

敝人懷疑這是一本試閱是場陰謀的小說(挑的片段實在太正常了

老天阿我第一次看一本小說連續重看了六次!!(其重翻程度並列詩經和辛棄疾集)

在看了那麼多次後,不得承認

作者我服了!

我第一次看到有人可以把所有曖昧片段佔有欲解釋的如此到位的奇幻小說(扶額

 

其女主角...老實說,這是我近年看過可說是最能掌握全局有腦袋有膽識的女主角...(很可惜不知為何我不怎麼喜愛)

是位弟控

為了弟弟他什麼都敢做(正確無誤)

 

男主角 尼克‧利弗斯

節錄但尼克唯一信任的地標只有他兄長的面容。

  

這傢伙是一位貨真價實的兄控

在這世上唯一能輕易牽動他的情緒的只有他的哥哥,艾倫

在此集,尼克卻發覺到了艾倫一直以來有著一個秘密,從未告訴自己...

 

老實說,尼克的情緒波動很難用言語...

真要說的話,有看過龍族2的人就會知道

其症狀和海根摩尼亞所說的情感缺乏症完全相同

 

他的情緒波動只為一人,其他的一切都與他無關。

尼克向來只要艾倫好,什麼都無所謂。

 

艾倫‧利弗斯

一開始,這人給人的感覺就像是純白的羔羊(事實上也如此

但為了捍衛自己最珍惜的人

媽呀,和蒂芬妮的奇夢之旅中,蒂芬妮奶奶傳奇之一中,保護小羊的母羊一模一樣!!

在某間摸黑小屋(等等,這摸黑還真的有重疊情景)被母羊傷到重傷的獵犬在喚魔者中其代表角色是誰就不用說了......

 

其實一開始艾倫就計畫好了一切,原本在前、中段定位模糊的艾倫

在後段完全腹黑爆發

不要只跟我說尼克是兄控,其實艾倫才是真正的

為了你,倫敦(全世界)送到你腳上隨你踐踏都無所謂,我只求你不會被任何人傷害

的終極弟控阿阿阿阿阿!!!

 

 

到後面我的感想只能用一句表示

「其實你們會如此重視對方,是因為對方也用同等的重視對待你。」

 

 

 

 

 

 

 

(以下腐,慎入)

 

這本書當中的曖昧片段真的是隨便翻都看得到(扶額

 

例如尼克毫無防備的躺在艾倫腳旁、尼克為了艾倫打定主意總有一天要結婚的想法生悶氣...等等

 

最不得不提的是

結局!

當時我買下這本書前,我偷偷看了後面

我當下差點在書局尖叫

 

這結局是什麼!!

(大略印象)

他落了淚滴在他的髮絲上,艾倫伸手擦去淚珠,尼克抱住他哥哥,問要去哪裡

艾倫說,「回家」

 

那句我不會離開你

是尼克終於明白自己是(消音),對自己綁上的語言鎖鏈。

也是他自己的慾望和想望。

 

尼克明白,艾倫想要他變成人類,但是這是不可能的。

 

 

 

 

 

 

 

你們兩位,其間的掙扎糾結真的是......日久生情這東西還不足夠形容你們兩個阿!!!

 

閃光什麼的比太陽還耀眼你們知道嗎!!知道嗎!!

 

 

這真的是兄弟情誼嗎!?

這跟SPN的兄弟情誼一樣不可信!!!(詳情請看SPN影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諾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