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警告,劇透有,純發洩,不當的遣詞用句多,請慎入。

 

 

對不起,我不該用真‧女主到處被打臉小說來形容喚魔者2焚屋巷的魔法...因為這本的內容就是女主到處被打臉,我都劇透光了...(轉頭)

實話不相瞞,其實在看到簡介時我很慎重的思考作者的第二集該不會因輿論壓力就成了三夫四侍深情相望天雷勾動地火你愛我我不愛你女主為尊型的小說(掩面)

但事實證明,這次的喚魔者就只是簡介比第一集還不可信,那附帶的書腰根本是渣 ,視角由梅帶入狀況(雖然不想承認,但由梅帶入確實能讓讀者對劇情有較全面的了解(可是艾倫跟惡魔做了什麼交易就不知道了...))

其餘該有的東西還是一應俱全的(ex:兄弟間牢不可破的關係(其實我很想說TMD這最好是兄弟情...)、解釋詹米在第一集留下的梗(看過的就...你知道的)、還有艾倫和尼克間的反差及對彼此的摯切)

 

接下來談女主角(怎麼談那麼快?兄弟情不說嗎?)(去買就知道了...)(轉頭))

在第一集時,梅的形象委實有些薄弱,感覺......有點像不得不放的女主角

 

 

(不放沒人氣我知道...嗚...我的璽克崔格阿......不要腰斬阿......就算沒女主=沒銷量 ,主角又狼狽又窮又不萬能=吸引感down,黑色幽默嘲諷現實社會加入現代知識=乏人問津,但我還是很喜歡很喜歡阿!!!!!!!!!!!!!!!!!!!!!!!!!!(哭奔))

對不起離題了...但是...璽克...為什麼偏要腰斬這麼好的小說?那些開後宮魔武雙修王八之氣薄弱設定主角超爽有美女無劇情精蟲主角無腦劇情的小說為什麼還存活?吼吼吼吼吼吼吼!!!!!!(瀑布淚)

 

 

再度拉回正題,第一集梅的身影委實有些薄弱,因此大概能預想第二集姊弟的劇情應該會非常多。原本作好無論女主多麼猖狂自己都會看完的決心來面對這小說............卻在看到書腰時嚴肅思考究竟是要扯下書腰丟進垃圾桶還是整本丟進垃圾桶的兩難,但還是忍氣看下去了。(這人連暮光之城都無法忍受...所以...恩,你知道的)然後,前半段我......

我第一次那麼強烈的想要婊女主(轉頭)(以前都只是無視無視再無視...)這角色到了第二集我完全接受不能阿!!!(詳情請閱讀喚魔者2,相信您也有這感受)

後半段......

阿哈哈,真‧女主被打臉的內在開始顯露了(豈止一個爽字了得)(可女主他媽...為何那麼快就下場了呢...)

先是欲拆散兄弟未果,後是驚覺人類男友(此集新角色)所愛非己

接近結尾處驚覺艾倫從頭到尾都只是在利用自己,所有的一切都只是手段(個人覺得這是打臉第二高峰.......女主連恨都恨不起來阿)

尼克從頭到尾只重視艾倫,只要兄長出現,丟下倒貼的女主去對兄長說,我什麼都能給你,我只求你不要離開我。」的情景都出現了(真‧被打臉最高峰阿!!!)

女主,您在第三集我還是良心介意您恢復和第一集一樣的影薄狀態好了.........至於第三集的辛,其實我很期待這次的被打臉程度會如何...(住口)

 

 

還有,就是丹尼爾的日記這東西真是太讓人抓狂了

來節錄一段讓我最崩潰的日記,話說這到底是譯者的帶入還是原文就是love之類的強烈詞........!!!

 

他盯著我看了一會兒,接著繼續像平常一樣對惡魔進行單方面的對話,這是他這幾年的習慣,告訴牠沒事了,安全了,說他最愛牠了。

我坐在車裡,車門敞開,盯著前頭,聽引擎漸漸冷卻的聲音。晨風吹起奧莉維亞的長髮,猶如流洩的陰影般模糊了我的視線,像是監獄的鐵窗似的擋在我跟世界中間。

或許艾倫沒有被那個惡魔迷住心神,或許他只是像我一樣,緊緊懷抱著得不到幸福與希望的愛戀。

 

注意!!!重點是最後一句!!!丹尼爾完全的文藝腔全開阿阿阿阿!!!(其他的還好就是這...恩......)

 

同時也知道弟控和兄控不是一天造成的...(轉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諾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