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翻出來的舊文,搭配Sum41-Noots 食用風味更佳。

 

 

 

 

 

尼克穿梭於各個世界,無暇於分神去理會同類的嘲弄和艷羨。



艾倫。   有著人類軀殼的惡魔吐出嘶啞的人類語言,藉以重溫這個符號帶給“他”的意義。家、溫

 

暖、桎梏和──哥哥。

 

“他”很明白,艾倫在死去前安慰他唯一的弟弟那堆話,全都是騙身為惡魔的“他”的。

 

「你難道不明白,下印記是最一勞永逸的方法嗎?」樣貌經過多年依舊維持二十幾歲的尼克向

 

躺在床上的艾倫尖銳拋出這句話。

 

早已老邁的艾倫對此只是聳聳肩,對著明顯情緒不穩的尼克露出安慰的微笑,輕喚“他”的小名

 

,「小尼。」“他”聞言,只是握緊拳頭,在滿是雪白的重症病房內來回踱步,像隻焦慮的黑色

 

野獸。

 

事實上,他的弟弟的確是。   艾倫暗暗地在心裡苦笑了下,然後開口重申,「尼克,我不允許

 

你對我下印記,也不同意你隨意改變我的身體狀態,懂嗎?」尼克抬起頭,面對永遠固執的不

 

知道自己在做什麼蠢事的人類哥哥,終於爆發,「那我要怎麼找到你?你難道不明白我在你釋

 

放我後能做到多少事嗎?」“他”的聲音低沉,不帶一絲情緒,卻會讓每個聽見的生物瑟縮恐

 

懼。但這並不包括艾倫,他睜著一雙不隨著年紀混濁的藍眼,輕快開口,「你只要在我留下追

 

蹤用的遺骨徹底粉碎前找到我就行啦。」他輕笑,用當年哄著“他”的語氣道,「小尼,我想這

 

點小事你做的到吧?」“他”緩緩依著呈現迴光返照狀態的老人指示坐下,垂下頭回道,「當然

 

啦,你這個大騙子。」

 

艾倫像是對此回應感到滿意般地笑了笑,終於垂下綿軟無力的手,呼出在這世上最後一道長

 

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喚魔者
    全站熱搜

    米諾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