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母牧野有

※有肉渣,R14

※此篇真的請慎入慎入再慎入(你太誇張了)

 

 

 

慰藉

 

突然間很想見見那個人。

坐在瀰漫著血腥味的車上,手握方向盤,腦海突然出現這樣的念頭。

這麼晚了,教會活動早就結束了。牧野先生現在正在收拾善後吧?

不應該那麼冒然去打擾他,但是突然想看看他的笑容,感受他確切的體溫。

皺緊眉,他忽略身上緊急處理過的傷勢,從回醫院的路途調頭,開往教會方向。

 

腳步不穩地撞開教會的大門,看到對方臉色大變的表情,想必自己現在的狀況絕對是糟透了。

坐在離自己身邊最近的長椅上,沉默地盯著對方拿著醫護箱去而復返,仔細地為自己上藥。

著魔地撫上對方的頰,感受到對方因為自己冰涼的手敏感地顫了顫,卻也沒有因此退卻。

那麼喜歡他的自己真是瘋魔了。

反手覆上對方在自己臉上流連的手,牧野輕聲詢問,「宮田先生感覺好多了嗎?」

回應,「嗯,好多了。」發現對方的態度和緩,宮田變本加厲地摟住牧野的腰,讓對方跌坐在自己懷裡。

「牧野先生不討厭我嗎?」頸間有溫暖的濡溼感覺,意識到宮田正在親吻自己,牧野缩了缩脖子,捂住對方肆虐的部位。

發現宮田似乎感到不滿地收緊環著自己的手,感到喘不過氣來的牧野苦笑,「那種事也不是一個人就能做來的,而且我也起反應了。」

在宮田先生突然像是發瘋似的啃咬自己的唇,粗暴地撕扯自己的衣物,撫摸自己的身軀,為什麼當時的自己沒有做出任何反抗?

因為宮田先生哭了。眼神完全沒有絲毫的情慾,只有滿滿的悲傷和無措。

如果做這種事能夠讓宮田先生開心點,那就由他了吧。

現在也是。

發現對方的手已經由下往上撩起長袍,解開襯衫時,牧野抓住對方的手,「我先去鎖門。」

「我剛剛鎖了。」順勢讓對方躺在狹窄的長椅上,「被看到也沒什麼不好的。」無所謂的語氣。

「會對你的名譽有影響...唔!」狠狠地咬了到現在還是擔心自己的對方一口,聽到對方的痛呼,舔呧方才咬出的痕跡權充安慰,「牧野先生是不是弄錯了一件事?」

「是我在強迫你跟我做這種事,被發現也是我活該,牧野先生不用負任何責任,懂嗎?」忍不住親吻對方的眼,讓他閉上眼簾,不要露出那麼不忍的目光。

「現在,麻煩請解開我的皮帶,牧野先生。」

 

 

※作者碎碎念:

以下拉燈,請自由想像。最後一句話的時候,定力不足的我忍不住手抖了下打錯字(居然)

感覺自己好像在拐錯彎,走進某條不知名的小徑,從此一去不顧返ˊW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宮牧 宮田司郎 牧野慶
    全站熱搜

    米諾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