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我設定有

※角色崩壞(OOC)有

※沉默之丘5約書亞出沒

 

 

 

以下正文

 

 

 

 

看著面前帶著一臉詭異微笑整理行囊的室友,克昭重重地嘖了聲,轉頭繼續面對桌上的筆記。

 

難得聽見對方嫌棄的聲音,約書亞一臉壞笑地走到書桌旁,支手撐在桌上,彎腰,「喂,我說你真的不回去?」指了指旁邊寫好的申請留宿單子。

 

翻過一頁,「這是我的自由。」

 

「又跟你哥吵架啦?」拿起單子,約書亞就著外頭落霞瀏覽起上方文字,「申請理由...嗯?準備應試?」

 

克昭伸手想奪回單子,對方卻輕巧地避開手,把紙張撕成好幾塊,扔向窗外。

 

轉回頭,果不其然看見一臉陰沉的對方背對書桌看著自己,約書亞收起嘻皮笑臉,露出嚴肅的臉色,「身為你的朋友,我想給你個忠告。」

 

順手拿起自己書桌上珍而重之的相框,約書亞凝視著合影,用像是喃喃自語的語氣說道:「正視自己的心意,不要逃避。」

 

「像說突然想要輔修心理學系,然後拼死拼活也要進入某家療養院當住院醫師?」曾經幫像是著魔了似的對方,為輔系的事四處奔波的克昭嗤笑。

 

不理會對方不屑的語氣,約書亞聳肩,「對啊,你像我一樣有行動力就行了。」

 

克昭沉默地轉過身,繼續看著桌上的筆記,沒有出聲。知道對方個性就是如此的約書亞,對此也只能搖搖頭繼續整理東西。

 

「不行的,我不能給他添麻煩。」

 

心知肚明克昭口中的是誰的約書亞沒有點破,「你壓抑那麼久也不好吧?就找個時間點說明白吧。」把拉鍊拉上,鬆一口氣的約書亞繼續說道,「我看孝昭最近也挺難過的,前天還找我問你的......當我沒說話。」不小心說溜嘴的約書亞猛然煞住話題,不敢和克昭對視。

 

克昭沒有追問,只是自顧自地說了下去,「我跟他是親兄弟,會變成這樣......」一臉難堪。

 

用放鬆的姿態躺在床上,「事到如今還能如何?」抬手審視套在指間的指環,約書亞對著上頭刻著的紋樣微笑,「有跟你說過嗎?我這一次實習也申請到阿歷克斯在的那家療養院了。」

 

「上次他還是把我認成想像中的『約書亞』,不知道過了那麼一段時間,他在受到認知衝擊後,會不會變得好點?」

 

「被他當成幻影來緬懷,我其實是很難過的。但是如果我不去面對他,誰又能保證他有好轉的可能?」

 

「別以為我不知道。你從那天起就沒再跟孝昭碰面了,對吧?」恨鐵不成鋼的語氣,「你們的臉都一樣的憔悴,真不愧是雙胞胎。」

 

略為知曉對方離奇的身世遭遇,知道約書亞為自己的親生哥哥盡心盡力的克昭嘆氣,「說實話。是孝昭要你勸我回家的嗎?」

 

拿起櫃子上的紙筆,約書亞低頭像在寫些什麼,忍笑聲,「這我可不知道,我可是答應過孝昭不能說的。」背起行囊,約書亞把紙張放在克昭手邊,「但他可沒不准我用寫的方式跟你透露──那麼我先走了,你最好也開始準備一下。」

 

...不用你說我也知道。」把對方留下的紙張夾進筆記,克昭闔起筆記,站起身。

 

無論哥哥是接受也好、拒絕也罷,自己是不會離開他的。

 

「不,我是『無法』離開他才對。」低語聲。

 

 

 

※作者碎碎念:

LOOP確定告一段落!謝謝一路看到這邊的大家!作者真的要開始忙得焦頭爛額了(看了眼大學課表和課程內容後被嚇哭)

要收心跟修身養性了。

希望下次還能碰面!謝謝各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死魂曲 宮牧
    全站熱搜

    米諾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