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創角有

應該算是LOOP最後結局的續寫

無法逃離此篇有所關聯

宮田的大學室友為主要視角

文風不定

 

 

以下正文

 

困獸(1)

 

「我就覺得奇怪了,怎麼那群女孩子對你就那麼趨之若鶩?」強拉宮田出外聯誼的室友鬱悶了起來。

「明天我會被同夥聯誼的人給揍死的啦。」回想起方才面無表情的宮田身邊簇擁著他系聯誼的女孩子的景象,他捂著自己的臉背靠著門蹲下,沉痛地開始思索明天該怎麼解套。

「這是你自己的事,我已經照你想要的去聯誼了,快把筆記和行事曆拿來。」對室友的抱怨無動於衷,宮田催促起遲遲不把東西借給他的室友。

即使有著滿肚子牢騷,他還是把藏在書堆內的筆記依約借給宮田,「也真難得你會突然請假,明明都快畢業了。」

漫不經心的敷衍回應對方,宮田翻看起對方紀錄的筆記和行事曆,「恩,家鄉那邊有事。」

靠在自己堆滿搖搖欲墜的書堆的書桌邊上,明明知道對方請的是喪假,他仍追根究底地詢問,「喔,那麼久久回去的感覺如何?」

.....你說呢?」冰冷的回應。

抬頭望著有著污漬的天花板,他聳肩,邊走向床鋪位置邊回話,「絕對不怎麼愉快,聽你的語氣就知道了。」

聽著對方沙沙的書寫聲,躺在床上的他睡意全無,想起了方才聯誼上的女孩子對宮田的評論。

現在的人是不是連一點求生本能都沒有了啊?就真的誰也沒發現這傢伙的異常之處嗎?有點危險的冷酷正是迷人之處?找死也不是這樣找的。

瞄了眼正坐在書桌前奮筆疾書的宮田,他暗自咕噥道,「算了,自己也半斤八兩。」無視自家老爸的警告,硬是待在對方身邊,怕他做出過度失格的行為什麼的,實在是更加找死的行為。

像是聽到他莫名奇妙的自言自語聲,宮田微微側頭瞥了他一眼,旋即又轉了回去。

宮田突如其來的開口,「......我以後會回去故鄉,繼承醫院。」比往常還低沉的聲音,像是在壓抑什麼東西似地微微顫抖著。

「啊啊,這我知道,你以前就說過了。」凝視著對方寬闊的後背,昏昏欲睡的他如此回應。

恍惚間,他看見宮田放下筆,關掉檯燈,像是聽到對方用飽含痛苦的語氣向他傾訴──

 

「如果可以的話,我不想再見到『那個人』。」

 

 

 

作者碎碎念:

原本想虐宮田,但是看了這個 http://www.nicovideo.jp/watch/sm22009515  (活到現在第一次明白什麼叫制服誘惑)

我的心情就變超好的,目前循環到停不下來(跪)

這個版本真的是...啊啊啊!(抱頭呈現自我嫌棄狀態)

arrow
arrow

    米諾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