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創角有

應該算是LOOP最後結局的續寫

無法逃離此篇有所關聯

宮田的大學室友為主要視角

文風不定

※如有與現實相符之處,純屬巧合

 

 

以下正文

 

困獸(2)

 

「唷,宮田,好久不見。」掏出放在白袍外袋內的手,他有氣無力地向前方疑似宮田的人影揮手。

看見對方轉過身來,的確是擺著一副面無表情的臉的熟人,他才放下心來,確認自己沒認錯人。

小碎步跑過去,他好奇問道:「你怎麼跑來這啦?」沒記錯的話,這傢伙目前任職的醫院離這很遠才對。

「牧野先生來這邊看診,我跟來確認情況。」聽到這番解釋,他恍然地點頭。

往販賣機投入硬幣,他隨便選了個咖啡品牌按了下去,「明顯的外傷並不可怕,怕的就是內傷和腦部瘀血,對吧?」彎下腰取出飲料,抬頭猛然發現對方居然還杵在身旁等著自己,嚇到差點咬到自己的舌頭。

「怎、怎麼啦?」搓了搓臂膀,對上宮田的雙眼,他突然覺得空調似乎太強了點。

抿唇,宮田似乎不太願意承認這個事實,皺眉將實情說出,「牧野先生掛的是精神科,沒跟我說清楚。」揚了揚手上的紙,以示證據。

嘴角抖了抖,他忍不住提醒對方,「...宮田醫生,你這叫濫用職權喔?請不要侵犯病人隱私。」

知道對方開始生硬地稱呼自己的時候,就是發怒前的徵兆,宮田不以為忤地說了下去,「他掛的醫生是你,麻煩請──」遭對方強硬打斷,「免談,你要我透露談話內容的話,絕對免談。」直面宮田,他繃緊臉,表示自己的底限。

面對著認識多年的好友,宮田勾起嘴角,「不相信我的為人?」

半開玩笑的語氣,「喔不不不,正是因為太明白了,所以我才不說的。」離去前,他俏皮地向對方眨眨眼,「回去不要跟你哥哥冷戰啊,別到了現在才懂得鬧脾氣。」

沉重地拍拍宮田肩膀,已經替牧野看診一段時間的他語重心長地試圖開解對方的心結,「你和你哥哥土石流都大難不死,好歹也該緩和下彼此的關係了吧?」

 

 

 

這邊是話嘮的作者碎碎念:

大學真的累爆了(抹臉)誰跟我說大學生活很好玩的我一定要把他(ry)(你冷靜點)

由於課業關係,更新不定,可能會坑,這一篇的篇幅也不清楚會多長,以上完畢。



arrow
arrow

    米諾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