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本上我只是想看同樣衰同樣窮同樣看起來很弱可是又好像深藏不漏的主角當室友的故事。

於是這篇誕生了,不定期更新。

 

 

Adventure(冒險)

對於外出考察遺跡還能遇到此等倒楣事,璽克覺得髒話已不能宣洩他心中的澎湃情緒

 


Adjust
(適應)

那位室友在明白他的遭遇後熱心的帶他在城市繞繞,讓他適應環境。

 

──居然碰到好人了

倒楣倒習慣的璽克難以置信

 


Afterwards
(之後)

雷歐慌張看著在暗巷被璽克揍躺下的人,「那個、恩、呃,謝謝你救了我。」

璽克瞄了眼躺下的人,接著正視剛跟他一起去投披薩店履歷的室友

「不客氣,一塊麵包如何?

 

「哈?」雷歐往口袋塞提款卡的動作一頓

 

璽克邪惡的笑了出來。

「我指晚餐、晚餐阿!」

 

於是雷歐沉默的又把提款卡拿了出來。

 


Angst
(焦慮)

等待就職通知時,兩人都很緊張。

 

──雖然只是小小的披薩店外送員,但那好歹是拿的上檯面的職業阿

兩人在心中發出同樣的吶喊

 


Boredom
(無聊)

雷歐總在休假時出門,有時甚至深夜才回來。

璽克偏頭,決定不多問。

 


Crazy
(瘋狂)

璽克喚住深夜回歸正準備洗澡的雷歐,「喂,你上衣左上角沾到血跡了。」,善意提醒,「趁血跡沒留得久快洗掉,久了就很難洗。」

「唔!!!!」少年看著那抹濺上的血跡,有點不知所措。

 

璽克翻個身,仰頭看著看似從頭到尾都和非平常無緣的室友。

「我說……休假時你都跑哪去啦?

 

雷歐搔搔臉,轉開話題,「阿阿哈哈哈………那麼我先去洗澡了,我會把上衣洗乾淨的。」

 

接著落荒而逃。

 


Crackfic
(片段)

「你以前是做什麼的?

「記者,原本有開個專欄的。不過來到赫爾沙雷姆茲‧羅特後就把工作辭了。」,接著反問,「你呢?

「以前阿是打短期工的,因為出了意外到了這邊就只好隨機應變啦。」璽克謹慎的用打短期工把那些遭遇輕描淡寫帶過。

接著追問,「那為什麼把工作辭了?

雷歐難為情的笑了起來,「恩──因為我找到了歸屬,他們需要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諾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