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準備學測狀態,壓力太大時會過來寫寫,所以進度就.......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轉頭不解釋

 

超時空友情同人系列  朱元璋 X 宜舟

 

 

黏膩

男人哼了哼,將手中正轉著的白玉酒杯用力擲向牆面。

「終於、連最後一個兄弟也要背叛朕了嗎?」 面無表情的男人低聲說著這段話,雖是疑問句,語氣卻是悲涼的肯定

他擺了擺手,示意身前跪著的探子下去把後續事情一併辦了。

栽贓罪證、派人查緝,最後自己下旨賜死……哈,這種事自己做的還少麼? 男人撫著額際,突然想起了自己仍血氣方剛的歲月。

曾幾何時,那些人成了這副模樣?手握權力的功臣、美麗卻冰冷的皇后以及、存在於自己模糊記憶裡的、小兄弟。 想到此,明太祖蒼涼的笑了起來

宜舟阿宜舟,當初你只說我會當上皇帝,卻沒跟我說當了皇帝之後會怎樣阿。無論你是仙是妖,都當的不夠格呢。  男人乾啞地又低低笑了幾聲,又叫了一名探子出來。

「丞相胡惟庸也差不多該辦了,跟他有牽扯的也一起陪他吧。」探子低頭掩去震驚的眼色,沉聲道是,隨後起身快步離開一片沉滯的室內。

「宜舟小兄弟,當初我說了『丞相這位子我為你保留』可不是玩笑話呀。現在佔著這位子的礙眼傢伙走了,你還敢來坐嗎?」男人在空蕩無人的室內向著月光輕聲說道,「──在我屠戮功臣之後,你還敢認我嗎?宜舟?」顫抖的語氣

月亮微微像是誰攪了一池水的盪漾著,在明太祖的眼中瞧著的就是這模樣。

可能是太累了吧,不然怎麼會瞧見宜舟的臉在月面上呢? 

最後男人終於藉著酒力閉眼睡去。

 

OOC後續(但我寫的超high的WWW((不要說出來

 

「放開我。」躺在龍榻上的少年蒼白著臉對著眼前的男人祈求

 

聞言,男人只是低低笑了幾聲,眷戀似的低下頭嗅著他的脖頸。

 

站在床沿的男人撫著將少年牢牢捆住的鎖鏈,柔聲說道,「放了你,我又該從哪裡找你回來了呢?恩?」笑容越發的深沉,「找我那不慕榮華的、多年過去容貌不改的小兄弟?」

 

 

 

關於超時空友情:老子我開寫了!我終於開寫了!我居然把這麼個純良的作品給開寫了!!我對不起抱著如此純良的想讓大家更喜歡歷史的作者的心!!!((抱頭扭曲貌))

但是當我第一次看這本書的時候我就覺得哪邊不對勁,只是說不上來((認真貌))<<當年國中一年級

然後當我第二次拿起這本書打算回味下的時候,已經開啟新世界大門的我默默為「宜舟!丞相這位子我為你保留!」這段話鼻血了。並且有感於作者感慨的說朱元璋最後是怎樣對待當初的好兄弟,我就很感概的想著,「嘛,朱元璋也不好過阿,這麼個會猜忌的人,在把自己的好兄弟都殺光之後,他還剩下什麼可信任的呢?嘖嘖,真是高處不勝寒阿。」<─這人只是在幸災樂禍<<當年國中三年級

終於,當我前幾天看到了歷史講義的明朝時,我的筆桿劇烈的對著「廢丞相」這三個大字顫抖著。突然覺得自己不寫不行了──朱元璋對宜舟用情太深了,居然真的一直空著相位等著宜舟來坐阿阿阿───

所以就誕生了這篇,嘿嘿((奸笑臉

 

 

 

禁區之門同人系列

 

Adventure(冒險)

他知道他在流汗,但只要聽從「它」的指揮他就無所畏懼。

MY God

這是艾倫從未出口的信仰

 


Adjust
(適應)

艾倫正在適應在課堂上看到老大的生活

但他放在風衣口袋的左手手指仍會因緊張而抖顫。

 

該死的,我可不是在現實上遇到自己喜歡多年的對象的純情小女生艾倫恨恨的想

 

可他在心底盤根的仰慕如同他的左手手指般,五指相連著血肉無法砍斷。

 

 

 

 

未來日記同人系列

 

過期

 

那份守候早已過期了  “阿克夏紀錄”默默的凝視如今的“神”

對於完全不知曉自己如今存在的他噤口不談“它”在那場遊戲扮演的是什麼角色。

「拜託,我才不是那個瘋女人。」“它”有些冷笑的對自己的逃避作出這樣的解釋

 

是的,逃避。就只是無望的逃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諾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