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面是作者碎碎念,正文請直接下拉。

 

有句話說的好,「故事就該淺顯易懂,小說是寫給讀者看的,不是讓作者在那邊故弄玄虛、自我滿足的東西。」由此可見,我真是位不合格的作者啊_(:з)_

不過我也只是寫寫同人呢,應該不用那麼高標準地苛求我吧?我又沒寫過原創啊哈哈

 

好,抱歉,言歸正傳,我是來解釋此篇故事的時間表的。

 

下列解釋並非唯一標準,諸位讀者若由不同角度來詮釋出不同劇情,請相信你自己,別相信敝人的見解,畢竟語言是死的,人的思維是活的,看待一則故事,由各個方面來看,皆會呈現不同樣貌。

其實作者會這樣講是替自己開脫LOOP神展開到如脫韁野馬的奇葩劇情錯不在己(標點符號被作者吃掉了)

 

 

 



1.劇情發展由LOOP6開始全面展開

 

2.本作主要描述兩大時空(由時間先後排序之)

 

A時空(現在式)

牧野回復原作的完整記憶,宮田則是斷斷續續夢見原作片段,將前個時空回憶當作荒謬的夢境,卻仍然有心生警覺(醫院內恩田護士的到來、牧野的異常等等...)

牧野在回覆記憶前接到安野從電話亭打來的「電話」,被要求連絡此時空的她【LOOP10】,然而牧野本不打算遵從,甚至有自殺逃避的傾向。【LOOP6

在與安野聯繫,進而合作後,牧野未向安野說清他真正想做的事,是「拯救」宮田,而非「中斷」輪迴。【LOOP10

牧野成功觸發「矛盾」(殺死位於教會深處的「肉塊自我」),造成「時空重置」;宮田因此拿到宇理炎--就此刻起,此次輪迴出現歧異性。【LOOP11

美耶子隱約有關於須田回憶【LOOP15

拿到宇理炎的宮田遭受宇理炎的影響,回憶越發鮮明頻繁,【LOOP17

進入異世【LOOP18

 

B時空(過去式)

擁有『全部』記憶的宮田【LOOP11】,囚禁牧野,放走美耶子,要求美耶子向須田懇求殺死自己,以及找出村子內不知道偽裝成什麼身分的「八尾比沙子」。

須田於是殺死美耶子,爾後屠村,自殺未遂【LOOP10】,甚至遭前來探視的宮田冷嘲熱諷【LOOP14

進入異世後,宮田殺死牧野,牧野與宮田進入下一個輪迴。(即為A時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死魂曲 宮牧
    全站熱搜

    米諾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